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盖州市人民法院参加我市植树活动

作者:王强  发布时间:2017-04-15 15:49:52 打印 字号: | |
  • 干警热情植树
  • 干警认真植树

      又是一年春光好,植树添绿正当时。为积极响应“万人义务植树日”活动号召,4月13日,盖州市法院到徐屯镇罗甸村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,为美丽盖州添加一片新绿。

   盖州法院院长李嘉琪与广大干警60多人一起挥锹铲土、围堰浇水忙碌起来,参加植树的我院干警个个热情高涨、干劲十足,大家分组协作,有的运苗,有的扶苗,有的填土,将一颗颗希望之树载入土中,现场忙碌而有序,气氛十分热烈。载下棵棵树苗,留下行行新绿,经过大家共同努力,株株松树苗木,装点着春日的山村。据了解,当天法院栽植四年生油松苗600余株。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植树造林,更是在每一名干警的心间种下一枚“环保种子”,种子在心田扎了根,使大家都切身领会到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发展的精髓,深刻理解了习总书记所说的“既要金山银山,更要绿水青山”的深远内涵。

责任编辑:研究室